文章累積太多沒有完成,巴里島、香港遊記持續延宕中,卻又開始瑣碎近日的生活感受,還有很多的所見所感想要抒發,但想法堆多了,沒有訴諸於文字,心理又是一陣難受,其實也沒有人逼我要紀錄多少文字,畢竟這是我自己的部落格啊,但總是忍不住不斷上來更新,我想,我是個囉唆的人。



位於瑞安街的頗負盛名的『樂子The Diner』,走的是N.Y.Begals美式風格的餐廳,除了全日的美式早餐外,當然各式的超大漢堡也不會缺席,只是大概名氣實在太響亮,晚上7點多到達時,餐廳內早已經是座無虛席,店門口也等待著一群一群虎視眈眈的食客,我們也順勢加入了戰場。



等了近一個半小時,終於可以入內用餐,在外外頭早已經快蒸發的我,店內的昏暗燈光,佐以高分貝的人聲與音樂聲,惹得人整個心神無法安寧。輪到我們用餐時,空位突然多了起來,後面的人竟然莫名獲得無須排隊的優渥待遇,位子還比我們的位子又大又舒適,唉!

點了網友推薦的牛肉堡,有名的應該漢堡內單點的牛肉片,一片60,如果硬是要把所有的配菜裝入漢堡,應該無法一口咬下吧?我想這類餐廳的超大漢堡,應該是美觀大於實用,實在是太不方便入口了!

另一道是肉醬義大利麵,堆疊上頭的團團肉丸,便足以撐滿整個胃,吃起來味道卻少了驚喜,肉丸卻鹹的令人發慌,麵條從頭到尾都只是冷冷的看著你,不是太推薦的一道料理。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名氣大於實質的一家餐廳,也許是我們又點錯料理了,畢竟這是我們初次拜訪餐廳時的惡夢,但嘈雜的環境則著實令人不敢恭維,比起同類的餐廳,個人是比較推薦東區的POSH和N.Y. Begals,價位差不多、餐點也多所雷同,但味道和環境卻舒適許多。

樂子 The Di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交叉路口: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



位於東區SOGO後,幽靜巷弄內的麻辣鍋MK,因為同事的朋友推薦,加上最近想吃麻辣鍋的念頭不斷在內心聲聲呼喚,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週日晚上7點多前往似乎也是名氣頗大的MK用餐。

雖已是憂鬱籠罩的週日夜晚,外頭的排隊人潮仍是絡繹不絕,更讓我們對於它的美味深信不疑,畢竟是有人潮佐證的!等了一段不算太短的時間,總算入內用餐,店內特置的DJ專區,播放著震耳欲聾的重節奏音樂,簡直快把我的神經細胞和隔日上班的憂鬱震盪激滾,熱鬧非凡,卻也讓人無法專心用餐,更別說彼此交談的聲音了。

一個人400多的價位,算是吃到飽火鍋店中較高的價格,而且不提供飲料。湯頭普通,少了味道十足的濃郁麻辣湯底,只留下紅通通的辣油飄盪其中,網友一致推薦的新鮮料理,在我失去味覺與聽覺的迫害中,興致早已寥寥無幾,可供選擇的菜色不多,比起一般的火鍋店算是小巧精緻,但,如無意外,我應該是不會再次拜訪了。不過店內的服務生倒是相當盡責,也許是因為要加收服務費的關係吧,店內到處可見滿場飛舞的服務生,總在不經意下把你的垃圾迅速收走,不過也是因為他們堅守崗位的在一旁蓄勢待發,讓用餐的我們真的不是太自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52巷7號 
電話:02-87716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