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像與現實調整
加上終於弄清楚班機時間後
決定放棄偉大的橫濱之遊
下次再拉小寶去橫濱探險
這次就先溫故知新在東京吧

1.第一天1/16(二):
一樣早上到學校認真教學
然後跟學生說老子要去幫你們祈福
馬上帶著異常雀躍的心情
直接從學校所殺到機場 飛出去
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
可以在同一天完成工作和旅行
這時候車上要播放自然捲的風和日麗來加強我的喜悅

根據ptt鄉民的指示
我應該九點到十點左右才會到達東京
好吧 那這天我應該是見不到旅日華僑小法了
那就先熟悉一下新宿吧
畢竟上次到東京
對於新宿的印象僅止於公車經過
和永遠搞不清楚出口的地鐵站
如果可以 晚上就去『回憶橫丁』吃吃串燒吧
然後再去東京都廳欣賞免費的夜景

2.第二天1/17(三):
原宿 表參道 竹下通 澀谷 明治神宮
這些景點之前都去過了
價位不低 上次都是走馬看花
希望在這裡alex可以好好表現

至於澀谷 因為上次去時遇上了滂沱大雨
只記得大大的倖田來未招牌
和很恐怖的109百貨
這次要努力往小巷子鑽鑽
看看一些買不起的店
順便到王菲為童童血拼的的Gap旗艦店朝聖
一探愈夜愈美麗的澀谷

3.第三天1/18(四):
築地 吉祥寺 下北澤 東京鐵塔
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相信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這天的行程一定要好好的尋寶 把店給翻過來

其實我不大愛吃生魚片
但有鑑於上次對於回轉壽司的恐怖印象
這次要在築地扳回一城

4.第四天1/19(五):
丸之內 池袋 六本木
今天的行程我相當不熟悉
因為丸之內和六本木對於我而言是全新的景點
而池袋我只認識百貨公司
丸之內就主打街道上的藝術展覽和皇居
三點後直奔六本木 我要夜生活!

5.第五天1/20(六):
新宿
因為是四點的飛機
所以就努力在新宿道別
就買不起的百貨公司之旅吧

附註:
輕井澤?
我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