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用買來發洩壓力的我有點小小改變
景氣不好?   還是    年紀大了?
我不知道    也許是新的學期有點讓我的腳步亂了
消磨了我原有的強盛慾望   只想休息
夢中也思考著我的下一步    
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工作   
雖然可以餬口     可以讓生活安逸      卻真的很不快樂
我想對於這份工作的熱忱與堅持   已然差不多了    
絕望與無力到了頂點    也該慢慢卸下了

少了購物的動力    卻很喜歡用其他方式注入想法
『認了吧』推出好一段時間了  
每聽一回    總能帶我走入不同的時間   另一種思維
未來  真的就只是如此了嗎?
就像今天去剪了頭髮   設計師問我
你打算做一輩子的老師到老啊    
呵呵    我不想   不願意   也不會
這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為什麼我要想盡辦法讓學生讀書    而我卻始終不快樂
何德何能    我可以讓學生怨我    恨我    也許是記得我?

趁著颱風過後到東區走走    
買了念了好久的這張專輯   
王菲離開歌壇後    買CD愈來愈挑了
但仍有些聲音值得收藏     紀錄著生活    我的故事


James Blunt 的『1973』   是小寶送我的教師節禮物
很感謝小寶每年教師節總會送給我一點安慰獎
我最忠實的聽眾   每天聽著我的抱怨   
我想她的耳朵應該出油了    也許她早已學會自動閉耳的功夫
我不喜歡過教師節    卻多少欣慰還有這個節日提醒著這個職業的存在

很喜歡James Blunt 的聲音   簡單旋律
卻牽引著一層又一層的回憶
彷彿重新經歷了某一段的過去種種

過去   我試圖不讓自己後悔
當下   我仍努力著
未來   我得給自己沒有遺憾

2張專輯   2007的10月   我   思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