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置許久的遊記
總算有時間可以重新動工
整理著照片 連綴著文字與當時的感動回憶
好像 又再一次的旅行
旅行 有種讓人失了魂的魔力
上了癮 得靠一次又一次新的旅行解癮

遠走異鄉 給了我們力量
一種最純粹 單純
可以解放自我
重新省視生活的無限力量
就像小寶常說的
人可以不買GUGGI 但不可以不旅行
也許 又到了該出走的時候了

一首充滿希望的歌
適合這樣的夜晚
回憶過往足跡 迎向未來 
只因為活著 
可以理直氣壯的填滿夢想 
只因為活著 
可以驕傲自信的摘取夢想
只因為活著 
我們有著權力踏實的走著每一天  而無悔
只因為活著

...................................................................................................................................................
{###_gavin27/16/1181959592.mp3_###} br/> 正因為活著 Kiroro

媽媽,我出生的那天,天空是怎樣的顏色?
爸爸,我出生的那天,心情是怎樣的?

從那時起學著說的話,我的愛和撒嬌方式都銘刻在身體中

正因為活著,正因為活著,現在就從這裡開始
正因為活著,正因為活著,擴展又相連

媽媽,第一次抱我時,心情是怎樣的?
爸爸,我出生的那天,開心嗎?

從那時起重疊的奇跡,想培養我的愛和相遇

正因為活著,正因為活著,無限振翅的夢
正因為活著,正因為活著,那根深、粗而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