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養品這回事            
其實是和小寶在一起後才開始有點認識
連洗面乳記憶中好像也是大學才學會使用
只是幾乎都是亂買亂洗         好像清潔就是這麼一回事

和小寶在一起後開始稍微研究了一下
雖然到目前為止       所知還是有限
但至少知道原來洗臉不能太用力
這是每次不小心被小寶發現我在猛搓臉時制止後開始注意的

現在生活的樂趣之一就是很少重複一樣的洗髮精、沐浴乳、保養品和洗面乳
一種品牌用完了       小寶就會馬上補新貨          是全新的品牌
我想截至目前為止我唯一忠實的        大概就只有髮蠟吧       呵呵

昨晚火鍋完後         閒晃到重新裝潢的敦南誠品
買了一塊小寶說很有名的阿原肥皂        說實話我還真的是不知道
不過看到櫃上各種口味的肥皂還真是有趣
四神湯、綠豆薏仁、燕麥、肉桂................這不都是吃的食物嗎?
店員細心向我們解說各種口味肥皂的功效和適合的季節
最後選擇了這款可以治久生痘痘的苦茶肥皂
等到小mocha出生後          再來挑選小嬰兒適用的口味吧





各種口味的肥皂大概都200左右
唯獨苦茶口味一塊要300元         
我想這應該是最有名又最好用的口味
不過其實聞起來並不苦        至於功效
就看我臉上鮮少出現的痘痘幾天可以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