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說了
說了好幾次     好幾次為什麼會有這個部落格存在的原因

2003年和小寶的重新相遇     
開始了我在蕃薯藤寫下文章記錄愛情的故事點滴
喜樂相摻    悲喜也交雜
一直到了2006年年底左右     
才突發奇想把所有的文章移至現在這個無名       繼續我們的故事       直到現在

這個部落格歷經了很多風雨
從一開始的只和小寶對話
到現在還算穩定的瀏覽人數
雖然在這裡朋友變多了    
記錄的生活片段不再僅止於愛情了
但當初設立的初衷卻未曾改變

我想記錄
紀錄和小寶的生活一直到老了     到死去

我想分享
分享一些生活點滴      所閱所感
 
我想認識
認識志同道合       擁有默契卻也許未曾謀面的你們

我想對話
和自己對話 和小寶對話     也和朋友們對話

只是我希望這裡充滿和樂的默契
寫給想看的人看    說給願意聽的人聽
如果你不喜歡我這個人或是不想看這些喃喃自語的文字
那請你離開     不要挑剔著我的文字
評判著我的是是非非     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不想要被注意     更不需要太多的耳語

最後     如果我的文字曾經傷害了你
請容我說聲抱歉      由衷的對不起 
我無意傷人        就如我不願傷己

我只想認真的和自己對話      為未來的自己留點回憶
有意見的人      請給自己一點自由吧!

Thank you &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