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高一的學生到香港玩耍帶回來的禮物
實在沒什麼理由接受學生的給予
就私自冠個名稱      當作是學生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剛好本人的生日要到了       這樣拿起來會比較安心一點      呵呵
偽似鞭炮狀的罐子是糖果       
真糟糕      學生送的禮物我一向不捨得吃 更不捨得用
我得好好記住糖果的食用期限      
保留最後一天在結束它的觀賞期吧
另一個閃閃發光的是米奇鑰匙圈
剛到日本Disney Land朝聖過的我      
雖然日本沒有見過這個產品       但價格也大概猜得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得到了如此珍貴的禮物    
我會好好保存的..................真的
也希望我回送你      我在大阪轉的米奇扭蛋妳會喜歡囉!

說到米奇
旅行到東京和香港
數度和迪士尼樂園擦身而過
不知要到何時      每回出國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我們
可以敞開心胸    大大方方的空出一整天的時間
讓遊樂園好好消磨我們的旅行時間啊

嗯      我想大概要等到我們完成到國外住上一年的願望成真時吧!

謝謝你們的給予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