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的深山野外戰鬥營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昏睡了一整晚    總算有回到現實的感覺

以前的校外教學     總是習慣拿著相機     強逼學生拍照
這一次成長不少    照片少得可憐
幾乎把學生晾在一邊     過著疲累卻不知所以的野外生活

相較起畢業旅行的全程跟隨
這一次最大的進步在於學生完全操控在隨行大哥大姊的手中
老師可以完全躲在房內泡茶
只需要在重要時刻出現即可
不過也因為事前準備不夠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發呆     
無止盡的發呆................................因為什麼裝備都忘了帶
和老老師又搭不上幾句話      只好努力把今年還未發的呆發完

照片是營火晚會中的開場   
舉辦活動的人員果然日新月異     噱頭愈來愈多了     
重點是    我們只要在前面坐著觀賞就可
雖然最後還是被抓去跳台客舞     但整體還算輕鬆



一樣是晚會中的一項表演    很酷吧!
不過整場晚會的重頭戲應該是由我領銜主演的狀況劇
由於天生的好勝心作祟     
在主持人的一聲令下     說哪位班導數到3先回到班上    
便可以為班上加8000分
結果因為太專注於跑步    加上晚會地板是凹凸不平的水泥地
結果一不小心     整個人划壘進場    8000分拿到了
也換到了全身的傷口    連走路洗澡都成了問題
重點是整個活動中漫天亂喊的分數到底有人在統計嗎?   
回想起來我還真像是個傻瓜...................



第2天活動的挑戰    攀岩、垂降還有高空繩索
因為最嚴重的傷口在腰腹之間   
實在無法承受攀岩時繩索的拉扯      只好放棄挑戰的機會
不然喜歡冒險的我     還真的想爬爬看  
最後只勉強完成了垂降     不恐怖    傷口卻很痛

山上的環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朝溼恐怖的小木屋
說實話    我真的很害怕又溼又小的小木屋  
發了2天的呆    跌了一身傷     夜晚又被小木屋搞到回家發燒
活動最要感謝活動中的工作人員     
因為他們讓我完全無法接近學生
也讓我在活動中一點動怒的機會都沒有

不過孩子們啊    還記得大哥哥大姊姊和你們說的話嗎?
如果不好好讀書    以後就只能和他們一樣   
只能不眠不休的帶活動賺取微薄的薪水
說實話     真的很佩服他們    
我什麼都沒做    卻累的要命
活動中不斷維持高亢情緒的他們  
真是太令人讚嘆了    真的很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