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學生成績也公布了
得殘酷的告訴自己開上工了
今天到學校 自己的心情似乎還沒準備好
站在講台上抓不住重心
看著平靜接受我宣布成績的學生們
心中的滋味百感交集 2年半了
這一路以來 我們擁有了喜怒哀樂
無數無法取代的回憶 專屬於我們
畢業旅行的喜悅還記憶猶新
回憶著你們為我慶生 教師節的滿心感激
考試差了 你們默默承受我無止盡的咆哮
秩序亂了 全班罰站看書是我們無理的默契
讀書累了 小瓢蟲會貼心的把你們叫醒
為了大考 我們犧牲了假期 放棄了午休 一起為夢想努力
太多 太多 我們共同擁有了太多
這些苦樂 最後都是喜悅果實的養料

接下來我們還得繼續堅持下去
雖然有點苦 有點澀
但你們已經證明了你們是可以認真讀書的孩子
踏出了校園 一樣可以帶著9班的精神
繼續在大學 在社會上發光發熱

7月前的路我們要更努力的往前走
我會陪著你們 也請給自己勇氣
難過完了 我們要抬頭挺胸 大步向前

老師一向不會說什麼鼓勵人的話
就是一起努力吧
這一次的考試 我為你們感到驕傲
很高興你們沒有忘記考試要盡其所能 絕不作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