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校外教學
也許是我最後一次跟這群209孩子的旅行
出發前便打算好好玩一場 宣洩平日累積的種種不滿
千萬吩咐學生要善盡排隊的責任 等著我好去插隊
前一晚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去年的歷史博物館還真是場夢魘

冗長的行前再次宣導
花了近二個小時才從學校走到路口的安康路搭車
正式登上遊覽車已是九點多了 不過這遊覽車還真是豪華又乾淨
雖然電視始終沒有開過 誰叫路程不到一個小時呢?

原以為要和同事組成不要臉插隊特攻隊
結果變成帶著十五個孩子的大隊人馬 加入排隊戰局
雖然短暫的旅行只玩了海盜船 .....四項的設施 吃了無法評論的速食
但過程卻是令我感動的

回到家的我累癱了
也許疲倦不是來自於管教學生
應該是和他們一起熱情參與後的成果吧
其實我擁有了好多幸福
一群雖不聰明 但卻單純又可愛的孩子
恩 我有一群聽話的好孩子
也許哪一天我要離開了
但昨天的感動 卻是一輩子的
原來每天忙碌不休的我是如此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