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點不同喔
大家來找碴~~哈哈

第一天去上班 還特地跟大家說我們班的感情很好喔
休息近一個月了
今天一大早便到學校參加新進教師團體活動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特地把學開車的課調到早上六點鐘
媽啊
一大早五點半起床 從太陽不是很明顯
慢慢開到太陽快把人曬乾了
接下來又趕回家裡吃個早餐 在八點前匆匆準時出現在學校
今天的活動開始是一堆人的演講與報告
為了給大家好印象
本人可是強顏歡笑 拼命點頭稱是 為了就是要有投入的樣子
原本想安分守己偷偷躲在台下的我
非常不幸的被校長點名了兩次
不是因為我偷講話被抓喔
一次是要找我當什麼童軍團長 晴天霹靂
其實我對童軍根本一竅不通
大概只有國中參加童軍比賽
和大學跑過幾次童軍社吧
不過在我猶豫的時候
坐在前頭的一排主任老師 一直回頭跟我點頭要我答應
結果因為團體壓力 加上自己沒什麼地位
只好欣然的答應了
另一次則是校長演講中突然看到我
就說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年輕~~~ㄟ 我有什麼辦法啊
真是太感謝校長了
讓我第一天就讓大家認識我了

接下來輔導室的活動簡直會把人搞死
要大家取個外號 然後自我介紹~~光這個活動就可以玩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因為我忙著裝和善及忍住睡意

中午的便當出乎意料的豐盛
是那種菜和飯分離的 菜多到有點誇張

下午又開始感人的輔導活動了 目的是要認識大家
花樣好多
有要大家從雜誌上簡出自己目前的生活 跟大家分享
又要畫什麼手長 寫出自己的能力
最後還要在卡片上寫出一年內能完成的三個願望
然後指定一天由小天使寄給你
不過對於認識大家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雖然我覺得挺無聊的
但儘量不表現出來了
不過我對於自己許下的其中一個願望有點後悔
因為當小天使念出來時
我突然驚覺大家可能會覺得我是個難搞的人
因為我許的是希望可以處事圓融.......

對了
新進老師只有兩個男的
另一個是教體育的
其它的女老師都~~那樣子

回家時我又被賦予新的任務了
原本知道不用當班導超爽的
結果在拎著垃圾飄到行政大樓的途中
才知道我要被學務住任抓去當三年級的班導
媽啊 怎麼不去找別人
一直找我這個只想安安分份代理抵實習的可憐人
我想我悠閒的生活真的快結束了
只剩下兩天

星期四我就要去當班導了
前提是
我什麼都不會

未來要努力找出時間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