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辛苦吧   
對工作總沒有太大抱負的你
沒想到這一刻妳仍在公司加班
連電話也沒有時間多說   
電話的這頭     我只能在家靜靜的等待
為妳擔心   替妳著急     卻又無能為力
也許     當初不該鼓勵妳跳槽到新的公司
新的公司也許名氣大     發展好    但相對的卻讓妳失去了太多
失去了妳最渴望享受的自由   

總是無憂無慮的妳    
最近開始跟我抱怨工作的疲累
話語中    我聽到了妳的不適應     
不再只是過往的抱怨同事機車     公司可笑
這次似乎真的是被處理不完的工作給榨乾了
看著這樣的妳    我真的很抱歉      更是心疼

昨天接妳下班時在車上對妳說
放棄吧    不然放棄這份工作吧
一直以來     妳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我總是給予百分百的支持
我知道好強的妳     雖然嘴巴抱怨      但決不會妥協
我要做的     只是支持妳      聽妳的抱怨      做個溫柔的傾聽者
相信新的工作     妳依然可以表現亮眼   一如以往

很辛苦吧
我們在各自不同的領域努力著
以前的我總習慣抱怨工作太累
為了我們的生活    我得更努力    
努力學習    學習讓自己少些埋怨
享受有妳的生活   緊握著彼此的每一分   每一刻

很辛苦吧    
我們都要加油     為了我們的幸福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