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學生的事 又爭吵了
習慣性的逃避 說出不該說的話
心裡滿是悔恨 再一次的犯錯 狼狽的自己
小寶 你說的我懂
但我做的 你懂嗎
我知道我不該插手這麼多
但在這個不屬於我的環境
壓抑著自己的不滿 我還是想賭一口氣
也許方法錯了 但對於這些不長進的孩子
我還是有我的期待 有我的情感
他們雖然笨了些
但還算乖巧貼心
只要在這裡的時間
我希望自己可以多幫幫他們
不願看到他們帶著悔恨離開這個桎梏他們的學校


小寶
真的對不起
又說了妳不愛聽的話
和好吧 我們和好吧
我不喜歡家裡的空氣和辦公室一樣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