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咳嗽近兩個禮拜 疑似是禽流感威脅
時好時壞的病情 在冷飲熱飲的穿插下
差點演變成戴著小蜜蜂登台的危機
用點力氣說話 便要開始連串狂嗽
這幾天開始當個沒有脾氣的老師
不張牙舞爪的罵人
開始拿起百葉窗的棍子使勁揮舞


我病了
一種無法將文字妥善擺放的症狀
常不知所云 常欲言又止
常堆砌出自己不甚滿意的句子
句子間無法維持良好關係
它們開始各自為政
過著自以為是的生活


我有個萬能的小寶
常常在身後為我攬下不喜歡的雜事
成就我目前的偉大生活
雖然常被小寶嚴厲的雜唸
仍是樂在其中享受這份特別的關愛
我不是無動於衷
只是我知道小寶會幫我解決我的懶惰


病還未痊癒
還是沒法連綴文字
是睡眠影響思緒吧
一簇簇的雜訊又干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