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對於要消耗很多時間和精力的櫥窗秀
已經失去吸引力
現在的購物原則 只剩下快、狠、準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悄悄的來臨
為了證明自己還算跟的上潮流
雖然頭很痛 還是和寶貝一起參加今年的第一場盛會
為了參加抽獎 硬是在衣蝶爬上爬下
答應要買給寶貝的大衣還在路上.....
其實我的失望比她的失落還大
因為好久沒有給寶貝驚喜了
時間總是被卡的緊緊的
有點不負責任...........唉 我知道我不應該把責任推給工作啦

寶貝
妳最近辛苦了
遠百是個爛公司 裡面充滿了一堆被施了魔法的鐘僂怪人
等妳離職後 我們就不要再去遠百逛街了
然後我再幫妳嗆嗆那些豬頭歐巴桑

今天有陽光 但天很涼
突然覺得現在的工作沒有想像中的辛苦
還是可以找到樂趣

突然好想妳
明天就可以見面了
我會好好努力工作 少些抱怨
妳也快樂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