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後的首次大型聚會
本來要去吃泰式料理
結果發生了一點小問題而未趕上
後來和珮琪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到忠孝東路的巷子裡吃電視介紹的『彩色鍋子』
食物還好 就只是不難吃
因為便宜 所以原諒它了

大概是大夥畢業了
唱歌時都不敢正視對方
太久沒唱歌了
臨時抱佛腳練習的歌
在錢櫃只詭異的出現一首
再也不去錢櫃了
應該說 唱歌這碼事在我的未來的生活中
會~漸~漸~減~少~

後來到IKEA逛逛
東西都好想買
可惜沒地方擺
大概還要好久以後
有了小小溫馨的家 再來這裡大肆採購吧

在環亞附近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朋友也是說了再見後又再見
但遺憾的是好像沒能好好聊聊

晚上去慕名已久的饒河街夜市
沒有想像中這麼大啦
卻在途中意外遇到佳穎
臭豆腐好好吃喔
豆花太淡 山東鴨頭也是
藥燉排骨~~我還不習慣啃
檸檬汁沒有檸檬的味道
水煎包皮太厚太乾
其實我喜歡逛的感覺
吃東西倒是其次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猛吃的感覺
其實我很高興 知道嗎

有時候就答應我一些事吧
不一定要做到啊
但我會高興好久好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