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寫寫東西了,其實不是消失,只是轉移,偷偷溜到了小茶匙去當起了駐站旅遊作家,呵呵~其實對於遊記一直有種莫名的狂熱,雖然拜訪過的地點不一定還夠引起共鳴,但心想既然都花了時煎、氣力和金錢走訪了各處,當然要為自己的足跡留下點回憶,於是就拼了命的幾乎每天連載,樂此不疲!

當然,部落格小小荒廢的原因也不全然是因為移情別戀,更多的原因是來自於新生活的磨合中,說實話,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平衡,只能告訴自己就好好撐下去吧,為了生活、為了家庭,更為了我最愛的小mocha,只是自從小mocha去上幼稚園後,為了不破壞她學校的作息,和小mocha相處的時間真的是少得可憐,我想更大部分的不適應是來自於此吧?

不知不覺,無名的會員過期了,無法上傳照片,連難得復出的文章都不完美了起來,沒辦法放張有味道的圖片來紀念一下,呼~要不要乾脆正式搬家算了?

好吧,這陣子如果找不到我,其實沒有消失,只是躲了起來,有空就到小茶匙來走走吧,我會繼續在那分享生活大小事的^^

想念清閒,但清閒還不打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