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期是零食的顛峰
歸咎於升學的壓力       邊吃邊讀書也造就了這輩子體重的頂端

昨天在遠企午餐         結束後在city super買了2包這款日式的零食
原因只是因為賞味期限剛好對上了我的生日
說什麼也要帶它們回家嚐嚐
大蒜麵包的造型        只是更薄更脆了
裹上一點點砂糖       幸福的味道讓我想起了在東京代官山麵包店買的名物
簡單來說就是一句話        好吃

為了能夠保存這美味的味道
下了班馬上直衝遠企奮力抓了8包回家
正當殺紅眼猛抓零食時         一旁的小姐還忍不住問我說這很好吃嗎?
因為她說我拼命的買        好奇問問是不是非常好吃
這時我突然從瘋狂中清醒過來         冷靜的說還不錯啦
昨天買回去吃後發現還不錯         所以今天再來補貨
這位小姐一邊唸著說這熱量應該很高吧            也順便說買一包來試試吧

希望她回到家後不要覺得這零食其實也還好           
更不要覺得我的品味怎麼這麼低啊

鹹味的沒這麼棒
但甜味的真的是讓我們驚為天人           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