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和學姐見完面總會給我一些新的力量
釐清了一些事         也確認了某些該做的事
是啊         每天東忙西忙的我          是不是總搞錯了方向
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好像不應該還是現在的這個樣子
應該有所為也有所不為           
唉       說來說去好像都是自己太懶惰了 
不願意好好衝刺一下            

我想說到這         應該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在寫些什麼吧
不過沒有關係            只要寫完這篇        能夠更知道自己該怎麼做就好
千萬千萬不要再瞎忙下去了             
恩            只要完成分內事就好
好啦       妳的話我都有聽進去的
還有         其實我是可以的       加油!


題外話            大環境經濟的不景氣
好像更能享受賺錢存錢的樂趣       
雖然樂透總是中不到什麼獎
每天認真賺錢存錢         日子也挺充實滿足的 
我希望自己能有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