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在出國前把所有事情完成
這幾天的我們真的是快累翻了
偏偏屋外溫度也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          夜裡又碰上失眠
真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深處在熱瑜珈的教室裡
走出門外就已經是全身濕透
走起路來更是分外艱辛

拍賣上的朋友啊
我實在很感謝你們給我機會出清家中的東西
但我真的沒有賺什麼錢
可不可以不要再丟給我很奇怪的問題了
換個角度想 如果買一送一還要長途跋涉到郵局寄包裹
一個便利袋要55元ㄟ      你願意嗎?
對了 今天去買便利袋      郵局竟然A了我一個      可惡       不知道我走出去有多辛苦嗎!

沒什麼頭緒
等到好消息吧
不過心情不好時      
看看momo的照片       心情就會振奮許多
雖然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這是她的近照喔       不說的話      很難看出她的年紀吧
呵呵       真是天真又可愛啊~~ 

對了    是不是該跟我媽坦承旅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