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回來    
回到了現實     抑或是回到了某種失去自我
昨天的想法言猶在耳
今天卻到了下決定的時刻
早知道會有這一刻    只是沒想到來得這麼快      哈      哈哈

慧能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為何總有人要把塵埃往身上抹
而後又怪罪塵埃的不那麼潔淨
人心可議    非一朝一夕之故了

這是我的部落格
屬於我和小寶   和有著同樣默契的人們的部落格
這是公開的     也是不公開的
公開的是我的想法
不公開的是無關人士的異議
這不是屬於任何人的是非之地
走吧     無理取鬧的紛紛擾擾
如果你們不想看     就請離開吧

我仍保有著自我    在這有生之年
快結束了 這惱人的閒言閒語
還好我有小寶    有學姐    還有僅存於此的幾個同事

我決定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