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暑假  第3天   
一樣的早起  沒辦法小寶的手機好吵   而且我的肚子總是不爭氣
7點多便會忍不住的慢慢張開眼睛  甦醒  然後爬出去覓食
原本習慣走出臥室  關上冷氣後  便要順勢打開客廳的冷氣
我知道這樣非常不環保   但我又真的非常怕熱
今天一早強迫自己不准開冷氣   一直忍到中午左右    才提心吊膽的把冷氣打開

上班時期待放假  放假後卻開始慌了起來
發慌的原因不是沒事做  而是時間怎麼跑得這麼快
往往一件事還沒完成  中餐就追趕而來  
想說來睡個奢侈的午覺吧 
晚餐早已在眼前虎視眈眈  所以覺也省了   有時連中餐也懶得吃了
這幾天決心要做個稱職的宅男
專心待在家裡打遊記  翻翻書  然後亂吃一通
要不是家裡除了泡麵之外  什麼都沒有  我想我可以神奇的自己煮東西吃喔
不過除了小寶在的時候會玩一下Wii外  自己一個人好像也提不起什麼勁
一個人好像不太適合打Wii  High不起來  還會有點蠢吧
晚上好不容易玩一款新的遊戲【Marvel 終極聯盟】結果才在第一關就完全卡住
等哪天我看懂大陸人怎麼過關 後  我再來介紹這款還蠻男孩子的遊戲吧

這幾天的恐怖午後豪大雨也是讓我決心當宅男的原因之一
沒辦法沒下雨時  怕被曬乾   下了大雨  更懶得出門了
傍晚豪雨終於停了  小寶這幾天忙於工作沒法好好陪我吃飯
一個人溜達到外頭找食物   走著突然聽到竟然有人叫我
原以為是幻聽  回頭才發現竟然是學生  有點認識但不算太熟的學生
遇見她只會讓我想起班上的學生把她嚇哭的故事  抱歉啊  
今天又和你來個場尷尬的對話   還讓你看到我過於居家的嚇人模樣
不過似乎每個學生家都來頭不小  我想以後大概食衣住行都可以靠師生關係打點折了

大考倒數了  學生也開始緊張了
陸續收到學生緊張的訊息  
其實緊張是一定的   很少人在面對考試不緊張吧
但不要被緊張給撂倒就好啦  
相信在我的保佑  加上3年的教導  
更重要的是你們還算認真的打拼下
一定會考得好的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還沒走到時擔心萬分
走過了才發現人生處處都是美好  
孩子們   別擔心   盡力把考試完成
接下來  就放個暑假啦  
把學生送的小丸子精神送給即將大考的學生
我們就一起衝向NO.1啦!

嗯   把握時間    明天要更努力當個宅男  
短暫的暑假   轉眼即逝啊~~~
我想一早出去把整天的食物準備妥好了
中午   有場重要的戰爭即將開打  誰都不准吵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