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三天要去峇里島自助旅行十二天
心情應該是雀躍充滿期待的
這幾天的我卻說不上什麼快樂
只是複雜
愚蠢的學校仍在無聊的分班
一個看不到未來的學校
豢養著很多不在乎未來的學生
不自量力的我仍想同這龐大的腐敗體制抵抗
但學生不懂 他們也不會懂
就因為他們的不完美與不懂事
才會在兩年前的大考後落入這深淵
成為惡劣環境的惡劣份子


如果我夠有勇氣
丟出聘書的那一刻
就不應該理會任何的關說
雖然我該為自己的一點點價值慶幸
但這個環境病了 行政病了 老師病了
我不想被傳染也病了
一心想痛快的離開這裡
還有一絲希望的參加松山考試
人很多 我滿是認真
今天公布了 原懷有的一點點期望還是落空
研究所畢業後 我已不這麼擅長考試了


我不害怕接下來的考試
我只擔心我能好好把這群蠢孩子帶畢業嗎?
我有能力讓他們無悔的離開這嗎?
讓他們找到屬於他們的位置
也為自己找到真正的下一步
除了小寶 誰會一同支持我到最後?


快快樂樂去旅行吧
惱人的事
回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