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害怕國字寫的太醜被媽媽整頁撕掉重寫
國中時害怕英文沒考好被老師彈耳朵
高中時害怕輸給對手零點零零零零零一分
因為我想當永遠的第一名
大學時害怕上課時不夠做作 無緣無故被判出局
研究所害怕星期四的meeting
因為三個小時裡耳邊繚繞的盡是聽不懂的天語
畢業後害怕自己體重降不下來 得被壓去報效國家
代理時害怕錢不夠用 沒有辦法過膚淺的生活
私校的教書生活讓我害怕自己被這時帶甩開
被這環境扼殺 兩年了 我到底成長了多少進步了什麼
日復一日 我害怕自己沒有長進
一直一直被學校的不合理合理化
計較學生不在乎的成績
防衛背後的人身攻擊
焦頭爛額 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難得的微涼天
搶在五點五分打鐘前奔出校門
在906上閱讀自己的下一步
下個月要結婚了
考試紛沓接踵而至
這世界很亂很現實
我得在紊亂中理出自己的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