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工作忙的時候,也是我這個老爸最忙的時刻,今天小寶沒有辦法準時下班,接完小mocha後,順道帶她到mos買杯蘋果蒟蒻,等小mocha不乖時用來哄小mocha用,mos出品的蒟蒻是近期最得小mocha緣的食物,除了小朋友不能吃的蜂蜜口味外,蘋果和葡萄口味都相當好吃,不過現在的小mocha也不是省油的燈,根本來不及等到回家當作禮物哄她,剛走出mos門口,便一路哎哀叫,告訴我她已經發現蒟蒻,該是要餵她了,結果就在父女倆妳一口我一口的甜蜜分享中,一下子就被解決了,呵呵~失策啊。


接下來才是今晚的重頭戲,一直考慮要不要把照片公開,畢竟還是怕小mocha會有偶像的包袱,呵呵~沒有啦,是小女孩的矜持,怕小mocha以後長大發現這張照片,會跟老爸翻臉,不過會了紀錄今晚父女2人在家的創舉,就放張比較保守的泡澡清涼照吧。


隨著小mocha的年紀愈大,原本在mothercare買的熊熊浴盆已經不堪使用,最後發現還是在五金行買的這款紅色大臉盆好用,不但可以讓小mocha盡情的在裡頭打水,高度和寬度也剛好讓小mocha可以獨自抓緊盆緣,我們只要在一旁看她表演就好,比起出生前幾個月洗澡時的戒慎恐懼,現在實在是輕鬆得多。


為了增加幫小mocha洗澡的難度,老爸決定再幫小mocha洗完澡的同時,也把自己給解決,只是小mocha一聽到蓮蓬頭沖水的聲音,便開始大哭,哎~這都要歸功於有一天小寶突發奇想,拿起蓮蓬頭幫小mocha洗頭,結果在小mocha心中留下小小的陰影,害得我在開水的過程中,還要不斷跟小mocha說這蓮蓬頭是老爸要洗澡用的,然後一邊解釋一邊往自己頭上沖,結果小mocha在老爸的慌亂的解釋下,竟然乖巧的自己洗起澡來了,是不是一整個很神奇啊!!


呵呵~最好一切會如此完美就好了,想當然爾小mocha當然還是努力的大哭,老爸則是胡亂的亂洗,最後小mocha應該是被我發瘋似的舉動給嚇呆了,癡癡的看著我也不哭了,雙手伸向前跟老爸示意,她不想玩水了,請把我抱起來,然後結束了這一場鬧劇。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父女倆各自洗完澡的壯舉。


說了這麼多,分享小mocha的洗澡畫面,除了肚子稍大了點之外,還是相當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