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兩家,最後來是沒買到派大星。


果然,海綿寶寶裡最受歡迎的,是粉紅色沒有鼻子的派大星,雖然蟹老闆我也很愛。海綿寶寶真的是心情不好時的最佳消遣,天真又帶點愚蠢的內容,真佩服作者的創意,不過我都是拿來配飯用的,久而久之,也就習慣沒事要看個一回,當著幼幼台的忠實大粉絲。


這是一篇很亂的文章。昨天總算有去瑜珈了,為了迎接小mocha,瑜珈課硬是停了近半年,上星期恢復上課,昨午更心血來潮隨意選了堂課來上,躺在教室裡吹著冷氣,差點就完全昏睡過去,還好老師來了,我也適時的醒來,不過倒是有人在大休息時,完全昏睡過去,連下課了都不知道。


大概是太久沒運動了,一堂瑜珈課後,今天是全身酸痛,想起昨天老師要我們倒立,到現在都還是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逞強了,畢竟上了這麼久的瑜珈課,好像一次都沒有成功過,昨天可能是忘了自己其實還沒學會倒立,竟然不自量力的在那倒啊倒,結果換來整個頭頂痛得要命,最後當然也是沒有成功。


好吧,其實接下來才是正題。


不知不覺,小mocha已經進化到會用手推奶瓶的階段了。也不知道是跟誰學的,又或說應該是天賦的本能,現在喝奶對於小mocha來說,是期待開心還是沒那麼喜歡,已經有點搞不清楚了,只是知道小mocha的忍耐力好像變差了,肚子餓了便會更瘋狂的大哭,好不容易熱好奶放到她口中,便開始豪邁的大口牛飲,牛奶瞬間見底,只是差不多剩下10~20CC時,小mocha的右手便會自動的抬起來推奶瓶,身體開始蠕動,頭開始撇啊撇,說什麼就不是不喝,原本喝牛奶的享受,一時間似乎成了折磨。


而我也只好一邊餵奶,一邊抓住她的右手,再一邊固定她扭動的身體,然後再偷偷打她的屁股,要小mocha乖一點。以前趁機拍打小mocha的屁股,她都會以為老爸是在跟她玩,所以都會開心的笑啊笑。不過,現在小mocha好像都會發現我是在罵她,想當然爾,回應的不是可愛的微笑。而是................





像這樣階段性的大哭,先是皺眉憋嘴,然後便是這副德行了。不過這張照片不是喝奶時拍的,畢竟我哪來的閒工夫,邊餵奶還邊拍照,呵呵。


不過這樣的角力戰,通常都發生在凌晨五六點,真是很好的起床運動啊!!還好,小寶和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現在發現只要小mocha開始使出拖延戰術時,我們便趕緊把剩下的母奶拿去加熱,過一會拿回來給小mocha喝,很快的,小mocha便可以一口氣喝個精光了,雖然不知道原因,但這個小撇步還滿有用的,只是不知道小mocha什麼時候會拿出新招來破解我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