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飛韓國的小寶,飛行已經成為她每個月必須的事,也成為我們家每段時間總要來上幾天的分離,說會習慣,平常和小mocha膩在一起慣了,好像只是暫時少了個人給小mocha玩弄,老爸得獨自打理小mocha的作息和上下學,說不習慣,小寶出國時,和小mocha兩個人在家大眼瞪小眼,雖然感覺就像平常一個在家帶小孩,但心中仍是有點小寂寞,畢竟三口之家少了一個人,就是有點不對勁,我想等小mocha再大一點,應該也會和老爸有著相同的感受。不過,為了支持小寶的夢想,好像沒有什麼非得沒法接受的裡由,為了讓夢想成長茁壯,一點點的付出與犧牲,好像也就沒這麼難跨過了。


出國前的小寶,一早似乎有點小感冒的症狀,為了讓明天與接下來的韓國之行可以順利,星期六又是本人暌違已久的一日店長,雖然早已經不是第一次單獨顧店,手裡改著作文,心中仍是忐忑,想著若是客人進來了,我該說些什麼,最後當然還是默默躲在螢幕後面用功,然後冒著汗和客人寒暄。今天又出現了一位年輕美麗的媽媽網友,帶走了小寶和我都很喜歡的牛子領上衣,和網友見面似乎已經成為了Le Mocha不時出現的活動之一,我想我還得要一段時間慢慢習慣。



回到主題,眼前這幾碗看似不起眼的乾麵和小菜,大概是小店附近除了轉角早餐店外,另一家超受歡迎的小吃店,雖然橘色的大招牌配上可愛的字型有點逗趣,店名標榜的還是涼麵,但一碗只要35元的乾麵真的是物美價廉到一個極致,沒有一般乾麵的誇張配料,簡單的獨家醬汁,輕鬆由碗底拌上,便是一碗遠近馳名的超順口乾麵,也難怪有許多客人在中午用餐時間,願意跨越好幾條街,為了就是一解乾麵的癮。



這家小菜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每樣幾乎都只要25元的價格,便可以嚐到涼拌龍鬚菜或是店家特製小菜等料理,便宜的價格讓用餐的客人可以多嚐幾味。



最近瘋狂著迷的辣味筍絲,口味其實沒有太辣,但非常好配飯或乾麵,夏天時還推出味噌苦瓜,一樣是25元,苦瓜配上帶有甜味的味噌,美妙的滋味自然不再話下,接下來就期待冬天限定的特製小菜啦。


我想,不一樣的涼麵應該可以持續連載下去,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