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真的是慢慢走,和以前搶著時間旅行的方式實在不一樣,多少和小mocha的加入有關,緩慢的步調更能親近當地的生活,完全沒有計畫的旅行方式是這一次最大的特色,當天的行程產生在早餐的對話中,最開心的是可以睡到飽再出門,其實旅行真該是要這樣慢慢走。


小寶第4次到曼谷了,雖然說現在是泰國天氣最溫和的時候,但剛離開機場,便被這樣的熱度給嚇了一跳,今天光是站著,汗水便不由自主的從臉頰滑落,辛苦的是跟著老爸老媽東奔西走的小mocha,怕熱的程度可一點也不輸給老爸,不論是坐著欣賞風景或是躺著睡覺,娃娃車裡的她總是滿頭大汗,一整個熱,我想她心中一定在吶喊,為什麼前幾天冷得要命,現在又熱成這副德行啊,真是苦了小mocha。


不過chinese baby還真不是蓋的,光一天就不知道有多少人向小mocha搭訕,只是白人真的對華人不太熟,竟然還有人以為小mocha才2個月大~會不會太誇張了,不過曼谷的觀光還是一樣熱鬧,街上盡是滿坑滿谷的外國人,全家出遊更是不勝枚舉,國際大城的威力真是可怖,小寶還說,曼谷的年輕人變得好流行喔,的確,大家都努力在進步中。


今天主要行程是前往上回到曼谷時,沒機會親臨的臥佛寺,除了想一覽快打旋風的場景外,其實寺內的按摩更是吸引我,畢竟平時累積的壓力與大阪之行的攻擊,讓我一心嚮往這迷人的按摩,一到臥佛寺後,二話不說馬上衝去藥草按摩,泰式的手法果然名不虛傳,為了安撫小mocha,師傅貼心的把她安置在小寶和我的床上,結果師傅在幫我按摩時,這個小mocha的手也沒有閒著,也跟著在一旁幫老爸按摩,呵呵,女兒真的是沒有白疼的!





天氣熱到連平常不那麼愛喝水的小mocha,抓住等傳的空檔,趕緊拿起神奇青蛙杯補充水分,一下子整杯清潔溜溜。





此行的一大期待,便是GAP正式進軍曼谷,出發前在網友的部落格上說是2月5號開幕,在大阪的GAP完全買不起的我們,更把全部的希望放在曼谷身上,打算來個殺紅眼,幫小mocha購置新裝,沒想到竟然撲了個空,要到3月6號才開幕,結果眼沒紅,臉倒是先綠了,殘念啊~那只好到ZARA KIDS去灑錢了,今天在ZARA幫小mocha買到了一件超超超超超級好看的風衣,真是開心,有機會再上網跟大家分享!!






其實本來沒有要買曼谷包,因為台北就有了啊~不過托我妹的交代,還是趁關門前的一分鐘進去參觀了一下,曼谷的百貨公司還真是準時,說十點關門,就要在十點前把所有客人趕出去,連生意不做都沒有關係,這張照片是在被警衛驅趕下趕緊拍下的一張,也不知道台北有嗎,但應該是全新的款式,有白'黑米色三款,看看哪一色的水餃包,請明天一早msn給我,我怕我們耐不住熱,明天又安排了百貨公司吹冷氣之旅,呵呵。





包包的花紋其實是很多小隻的大象組合而成,也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呼~悠閒卻又黏答答的一天結束了,明天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