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iPhone剛要登陸台灣時,便偷偷詢問了澳洲學生當地的定價,後來發現不比台灣便宜,加上台灣初發的穩定性不高,在中華電信看了幾次,最後還是忍痛放棄。


小寶一直是apple的愛用者,包含家中那個本來不被我喜愛的macbook,這台iPhone也是她肖想好久的,除了apple設計的外型,的確很符合向小寶這樣的才女,複雜的功能,對於懶惰的我來說,小寶更是比我更有資格擁有它,沒辦法,小寶就是可以花一個晚上的時間,研究複雜難懂的apple商品,而我寧願哄小mocha睡覺,也不想理會沒有右鍵功能的蘋果滑鼠。


趁著遠傳加入的iPhone的戰局,加上親朋好友加上自己本身也是遠傳的長期客戶,想想也很久沒有送小寶禮物了,昨天小mocha爬行比賽後,結束一個下午閒適的行程,散步回家經過遠傳門市,便帶著小寶進去領取她朝思暮想好久好久的禮物。呵呵~小寶啊~其實妳有時上網偷偷察看遠傳iPhone的資訊,其實我都有看到啦~幾次的失之交臂,連公司團購都沒給妳加入,這回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iPhone已經不是什麼新鮮貨,但身邊真正在用的還真是不多,沒辦法,我的工作圈是單純不走流行的,要是哪一天端出一個功能如此多的手機,應該會嚇壞大家。不過做大事業的小寶就不一樣了,要記的事情一堆,要聯絡的人也不少,還有,可以隨時隨地欣賞她老公的部落格,也是重要的行程之一,雖然手機上網也不算太新鮮了,昨晚在手機上看到自己的部落格,還是一整個新奇,我想容易大驚小怪,也是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吧~




剛入手沒多久,機上的指紋便開始攀爬,我想厲害的小寶,接下來應該可以靠著iPhone玩出更多花樣吧,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呵呵。


送給小寶新手機,希望她可以多多來這發言囉!


對了,月底前用現金申辦,還可以折抵2000元,加送3000元的原廠USB電源轉接充電器和保護殻,還頗為划算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