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午睡完  靠著有權有勢的友人幫忙 
(這位有人 我在星光大道那篇文章提過了)
坐著計程車  衝到小巨蛋參加金曲獎
為什麼要用衝的呢?
因為平常上班沒有午睡習慣的我
一到假日就會莫名的陷入昏睡
睡過頭加上處心積慮要低調的我們  就差點遲到了

雖然說是VIP特區  可以比入圍的明星更接近舞台
但對於年紀已經不小的我和小寶來說
要從5點多站到典禮結束還真是一大折騰
加上因為趕遲到  連晚餐都沒有吃
一進入會場  身旁不是支持手越增田  便是Junior的支持者
伍佰的歌迷都是台味十足的壯漢  好吧  女的也算是太苗條
而且台客舞蹈是必備的武器
蘇打綠的歌迷也為數不少  曹格的歌迷也點綴其中
而我和小寶   就........................支持Jolin好了

頒獎典禮真的很長  
台灣的觀眾更是需要再教育
只要台上的節目不是這麼吸引人  或獎項不是這麼重要時
VUP專區的的年輕人便開始肆無忌憚的大聊特聊
聊到我根本聽不到台上在唱些什麼  在頒些什麼獎
為了不要因為罵人而不小心上鏡頭  硬是吞下了這口氣
場內的工讀生不但沒有叫婆婆媽媽閉嘴  倒是很認真的叫我們不要拍照    瘋了

拜金曲獎之賜  終於看到侯佩岑本人   現在就差志玲啦
雖然仍是美女一枚  但說實話沒有想像中的令人驚豔
大概是太疲累了吧  總覺得皮膚不是這麼好  倒是有點鬆垮垮的
不笑起來更是有點兇  不過還是算中人之上啦
不過途中一直以為Super Junior是日本人
後來才發現他們竟然是韓國團體ㄟ
而且中文說的出奇的好
重點是團體中還有2個不算太瘦的團員
真是太神奇的一個偶像團體了

倉木麻衣的柯南主題曲可說是台上台下大合唱
不過她的歌迷還真是令人害怕
清一色都是癡情的男生團  
比起NEWS的女生歌迷  倒是萬花叢中一團綠
 此外  典禮中意外發現蘇打綠比想像中的紅很多很多
星光幫雖沒有上台  但是每回廣告一出現歌迷便簇擁而上   
不過曹格的唱工還是無庸置疑的

整場頒獎典禮  在我和小寶肚子鬧彆扭的情況下  提早結束
買著住家附近新開的魯味  開心的回家看完剩下的頒獎
雖然沒有看完Jolin領獎的那一刻 
但還是很高興她得獎了  
的確因為別人的不看好或貶低
賭著那一口氣  往往可以讓自己更好
希望Jolin可以突破金曲魔咒  更上層樓啦

最近跑趴太瘋狂   要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