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容易放空,不知不覺就這樣遁入了無人之境,事情太多,時間太少,恨不得瞬間抽離,當然這純屬我的幻想。突來的悶熱天氣,加速了我的不專心,難以想像現在還只是二月,應該是溫暖和暢的春天。


趁著期初忙碌前一場小小的約會,很難想像同事間的聚會可以這麼容易約成,雖然總是繞著那幾個話題打轉,但這樣的默契還真是讓人感動,我想這應該是到這個新環境最大的收穫,一群嘴巴流利、心地善良的朋友,人生走了這麼一大段路了,卻還能夠在這把年紀,認識這樣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想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吧,更希望這樣的福氣可以延續下去,長長也久久。


雖然我的嘴巴稍微毒了點,但其實我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這陣子也很努力的在修正自己,雖然我知道成效有限,呵呵,畢竟這樣的話我已經說了好幾年了,但希望哪天可以在我身上發現光芒,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我想這樣便是我的成功了。


天很熱、心很悶,還好有這群每天可以鬥嘴、保持戰鬥力的好朋友,讓教書的生活更多了點期待和動力,恩,明天的每一天,再繼續吵鬧、奮鬥、為教育奉獻吧!呵呵~


不管未來如何,我想這是一段令人珍惜且珍貴回憶的友誼,很棒的。


陳奕迅、孫燕姿竟然都選在小mocha出生的前後要開起演唱會來,好想好想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