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小平平的相機害的
拍的照片不是歪斜就是模糊
實在找不出一張像樣的照片   
勉強用這張朦朧卻難得的大團圓照吧

一團混亂   園遊會總算結束了
不過好日子沒有隨之到來   
明天又要開始為期2天的野外露營
好累啊   真的是用不完的疲累

這次的園遊會     要感謝的人太多
感謝畢業仍願意來光顧的學生
重點消費的都不是帶過的學生.......
搖屁屁勉強買了件衣服   不過殺了點價不是太好

感謝冒著細雨來見我的9班及6班學生
很高興你們這麼黏我    哈哈
不過最愛跟我頂嘴的西街少年
你的出現倒是讓我意萬分
沒想到你還願意踏進這個學校啊

不過這次園遊會最精彩的部分不在於PSP的一元起標大會
最戲劇化的場面出現在一早試煮炸雞的瞬間
學生帶的瓦斯爐竟然瓦斯外洩   整個被大火燒了起來
一手拿著拖把用力滅火      害怕瓦斯會清脆的炸開
腦中浮現的竟是難不成我就要這樣壯烈犧牲了
還好在5隻拖把的用力掩蓋下    總算是虛驚一場    不過腿也稍微軟了一下下

說好園遊會不發火     最後還是忍不住發了火
一場小小的園遊會更讓我看見了小朋友未來長大後的樣子
賺了一點小錢   要好好存起來當作旅遊基金

只是當天提早離開的搖屁屁
真的是因為要準備大學期中考而趕回家讀書嗎?
沒想到高中從沒甦醒的你
竟然會為了大學考試這麼努力    我想你應該可以順利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