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要園遊會了     想起來真是令人害怕
每年的園遊會對我來說    真是一場夢魘
為了賣什麼就讓我傷透腦筋     最恐怖的是當天要從早站到晚
希望這次可以輕鬆點      
沒出息的我    這回也懶得想主題了    
就隨便賣些吃吃喝喝     重點是我會料理的東西吧



感謝畢業的香菇在我的召喚下
二話不說的帶著海報紙和傢伙到學校找我
只是如我所料    習慣遲到的香菇一直到下午才詭異的出現在教室外
花了2個小時    總算完成了還算像樣的海報
不過香菇說她現在在大學重新學習了POP
但是為什麼3張海報的字     都長得差不多勒



海報完成後才發現定價好樣有點太便宜了
這次可能沒辦法賺大錢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香菇的大力相助
我想順便把家裡的好東西拿出來賣一賣
來搞個跳樓大拍賣的跳蚤市場好了   

學生畢業後慢慢的體悟到
好用的學生不見得是功課最好的那些
反而是常常被唸    常常被盯的那幾隻
最近陸續出現了許多意料之外的學生回來找我
心裡的感受更是五味雜陳
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學生     很講義氣的這一群   呵呵
套一句老人常說的話     果然沒有白教    畢業後又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