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著宗教不進入校園的宗旨
我又偷偷辦了聖誕節交換禮物大賽
今年的活動主旨為:整理家中華麗但多餘的物品
辦法: 
1.禮物市值需介於41~49元,且為單一物品
  不得為衛生紙、食物或A4等實用品
2.活動主題為『爛禮物』大賽
   爛得有創意者,可以獲得我的爛禮物
3.違規者,請全班喝50嵐
  沒辦法,我是50嵐的代言人啊!!

在這個爛禮物大賽的強力驅使下
終於讓我把家中一些詭異的物品大方送出了
我使用了應景的哆啦A夢和聖誕老人包裝紙裝飾得美麗動人
禮物包含古早孫燕姿代言的印表機、巴里島大戰印度相框
印度彩球、印度珠寶盒、印度手鍊、印度耳環(這都不是我買的)
俏皮曼谷包、歐舒丹香皂、泰國零錢包(學生說很臭).....
下次要再接再厲
來個畢業前夕跳蚤市場
好把我用不到又捨不得丟又懶得賣的衣服鞋子一次出清
當然 帳款會匯入momo流浪動物之家

今天就先公布我心目中的前三名吧
以下不分名次 隨機排列

鍋蓋柄


汽車後照鏡


二行程機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