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沈沈 總算是睡醒了

最近的日子 辛苦妳了
應該說是自從我踏上老師這條該死的不歸路
似乎我的生活只剩下忙碌、疲憊和學生
其實我知道妳總是不高興 也知道妳的感受
但身處於這份工作的無奈正好命中了我急切的個性
造成了今天無法挽救的慘況

我只能多爭取時間陪妳吧
我會少說點妳不想聽的抱怨
然後星期五準時出現

其實這個週末好煩
總是心不在焉
套句妳說的話 考大學是他們的事 不是我的責任
這我懂啊
但信任卻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重要信念 不是嗎
我失去了對學生的信任
接下的路 長卻不好走

其實我很需要妳的支持與體諒
對不起 我太自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