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傷心
最近的睡眠功力愈來愈高深了
常常在晚間對話中 神不知鬼不覺中 睡去
然後在曲折離奇的各種夢境中 強迫自己醒來
雖然常常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 真是人生莫大的享受
我 已經從以往的亂睡一通
蛻變成如此的享受睡覺


張開眼睛
很少看見寶貝是張開眼睛 等著我醒來
多的是 我要走囉 這句情意深重的話語
這句話對我的意義很重要
我要把它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個人陪在身旁 真的很好

原來
有個人在身旁
會讓人失去行動的力量
似乎
以後都得兩個人一起做很多事
聽起來雖然很窩囊
但 我樂於如此的生活
至少 想起來 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