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個浪漫的人
與日俱增的壓力
擠壓著累積已久的壞脾氣
不自主的情緒常常在小小的刺激下爆發
找不到出口 無對象可發洩
為了不傷及無辜
只能默默的承受 很痛苦......

短短的五個多小時
填不滿我失去多日的滿足
雨愈下愈急愈大
原本的既定行程也在倉促下被打亂
不好的情緒又更加激動了
不想波及到妳
只好忍著不說話
其實我好累
我不喜歡塞車 我不喜歡無法掌握的無力
昨晚的計畫要泡湯了
就像外頭的那場雨一樣
我想依賴早餐的滿足感 好多啃一點書
讀書時 誰也不喜歡孤單

妳對我的依賴只剩下司機這一部分的功能了
我對妳的依賴總是言語上的嘮叨

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恨不得可以一首把所有的事情推開
瀟瀟灑灑的就這樣拂袖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