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事情這樣發生的,
原來一直有把刀在我背後插著..........
原來,信任是如此的可愛也駭人。


感謝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因為風雨,才讓友誼更顯得珍貴,雖然不知道每天相處的時間還有多久,但我很享受著.......
感謝一路打氣陪伴的你們,真的。


唉,年紀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是這麼愚蠢、這麼容易付出情感、輕易把信任交出呢
我該好好檢討了~


希望週末醒來,一切都復歸於原狀了
剩下的時間,我只想好好享受、平靜的生活
我知道的,還有更多挑戰、更多事情需要我去忙碌
一切無關我的是是非非,就讓它在理性中消逝吧


我果然是太嫩了,還不夠成熟
但現在的我,是滿足的、是快樂的
簡簡單單,一切都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