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是東京留予我的某一個下北澤座標,不同於台北的紅色招牌,下北澤北口轉角處的綠色大招牌,更顯得低調而張揚,相同的木頭暖色系,印象深刻的是外頭門牆上大大的漢堡海報,宣示著第一位的感動大復活,只是在旅行時我們捨不得多吃在台北街頭也有著的味道,回來後的幾日,總算在限定商品中,嚐到了在東京街頭喧鬧了整個夏日的美味漢堡。





每個星期假日,總要來一次和小寶的mos約會,尤其在苦思三餐的下落時,腦海總會浮現溫暖漢堡的身影,雖然我更愛的是它的紅茶加顆奶球,還有懸掛在門口或牆上很有質感的海報。mos的花招不比其他速食店來的稀少,只是廣告少了些、宣傳低調了些,所以總要不小心經過,才會發現了新的產品又悄悄推出了,上週遇見的元氣組合,難得低於百元的套餐價位,宣示著這套組合餐是為了加油,但究竟是加什麼油卻又不得而知了,但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呵呵。


耐不住雙腿的酸痛,與月末紛擁而至的工作量,小寶昨晚再度到按摩師傅那報到了。在小mocha出生前,小寶仍在工作堆中埋首奔波著,難怪小寶總說著希望快點把小mocha生出來,一方面可以減輕身上的負擔,更重要可以有兩個月的長假,想想這也是步入職場後的人生難得,只是到時候可是會累壞了我,求學時便記憶深刻的甜蜜負擔一詞,我想我該能慢慢體會了。


按摩師傅說小寶這天是他遇到的第二位孕婦,只是小寶的腿不似一般孕婦的水腫,卻是莫名的緊繃,問著小寶是不是在懷孕前有在做運動,心想是瑜珈給予的紮實訓練嗎?還是當初懷著小mocha時,小寶和我正努力的在日本上山下海的瘋狂旅行,不管原因如何,若累了就去按摩吧,我想這是我能給妳的小小溫暖,誰叫我的按摩,妳總是不滿意。


年輕的時候常討論人生的意義,後來發現計畫總趕不上變化,說人生太沈重,不如說是生活吧,總覺得生活遠比人生還來得真實、有份量而更有存在感,走著走著,話不須多,更不要時時討論,似乎也就能慢慢體會生活的意義是什麼,我想這是無法說明,需要時間來細細品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