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在msn連上了線
說她的老公要換工作
說她的老公要到澳洲打工度假一年    趁著即將31歲的時候
她說她支持老公的想法
一年內她可以好好養活自己

我說這件事千萬不能讓小寶知道
畢竟這也是小寶的一個夢想
我曾經在部落格提過這個消息
恩     沒想到可以在部落格認識朋友
沒有想到可以聊到生活細節
這個夢想     有點遠卻也很近
只是要如何放下身旁的所有      溜出去打工旅行也生活
卻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常說 如果我還是個學生
如果沒有房子     沒有太多生活明細
我會選擇更簡單的生活
一份不需要太多薪水的工作
一種沒有太多壓力的生活
就只有    簡簡單單過日子吧

恩 我也支持朋友的老公去澳洲打工度假一年
因為我沒辦法做到     我希望身邊有人可以替我完成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