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段文字
鼓勵自己 
也送給曾經失意的學生、你或某人:

..........................................................................................................................

人,總是
嚮往顛峰,嚮往高度,結果顛峰只是一道能立足的狹地。
不能橫行,不能直走,只享一時俯視之樂,怎可長久駐足安坐?
上已無路,下又艱難,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孤獨與惶恐。
世間真正溫煦的美色,都熨帖著大地,潛伏在深谷。
君臨萬物的高度,到頭來構成了自我嘲弄。
我已看出了它的戲謔,於是急急地來試探下山的陡坡。
人生真是艱難,不上高峰發現不了什麼,上了高峰又抓不住了什麼。
看來,注定要不斷地上坡下坡、上坡下坡。
.............................................................................................................................

跌倒了   當然會痛
跌倒了   當然要放聲大罵
跌倒了   當然要站起來   走的更穩更遠

大眼  我的禮物還不錯吧
昨天下班後累垮的我  
可是很有心的騎著發狂的小黑特地送生日禮物給你喔
不過卡片沒到沒時間寫   但心意一直都是有的啦
一切沒有你想的這麼糟吧
前幾天還在因為朋友的事落淚
昨天發現這是朋友給你的驚喜
要好好珍惜生活中的小小不順利  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ain227 的頭像
    spain227

    Double Cheese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