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是學生的專利
沒想到出了社會
還能享有這小小的滿足
比起平日被工作蹂躪
寒假真的小的微不足道
一切真的是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啊

寒假的計畫很多
看書 日據 遊記 消化存檔的電影
處理一些平常沒時間完成的瑣事
到醫院健康檢查
開開心心的鬼混
到處漫遊 隨處走走
原本的打球計畫流產了
但前提是要維持正常的作息
其實我很少因為假期而亂了生活
畢竟早睡早起是維持正常生活的不二法門
有點老調 但卻深烙我心
只是每到假期 最難控制的是用餐時間
不管早餐幾點開始
中餐總是喜歡在2點想起
晚餐也就順理成章的在8啟動
我想這段假期 最不正常的應該就是三餐吧?

晚餐的牛肉炒飯不大對勁
隱含抹布的含蓄味道
下次點黑胡椒類的食物要小心了

加油時發生一點小插曲
遇上了嗑藥的女加油員
4公升的汽油 聽成1公升
還說我怎麼會加這麼少
加了2次 還自信的跟我說105元
其實總共是104元 害我忍不住狂笑不止
我想對方應該覺得很糗吧?

今天的 心情起伏甚大
有好有壞
好的是感冒似乎不那麼嚴重了
可以一整天在家陪著小寶過家居生活
壞的是下午的msn不是太好
心情得好一陣子才能平復過來
真糟糕 今天算是好的天嗎?

明天要開始整理禮物和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in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